九号球

20141223晚

心里疯癫了一天的时间,晚上上课,小敏哥跟我说昨天发的朋友圈的合影,说嘉琪也发了好多在微博上。

一看,一直嗨嗨的心情,现在突然很难受,并不是大饼干微博上的合影自拍没有我,而是没有耿希,像是以前的我,以前我看我们的状态,对他们三个突然又失望了。大饼干还是个小孩子,没有是姐的脑子,只顾着和邵英莹和李朝一起自拍,却没有叫来耿希一起拍,我知道也有因为她坐在这俩中间,跟耿希还隔个人,是隔着李朝,他也没脑子,没想着把耿希拽过来一起拍。我本来就是一个存在感极低的人,且因我还比较激进,提高自己的存在感,给自己创造机会。耿希微博里有说过没想再留一年,只怕她已经对机会的放弃,还怕没有那个最好的人就要由这个最合适的人留下。不希望有任意一个没有融入的感觉,因为我就一直在经历这种感觉,恨死了这种感觉。

瞎想着就很想哭,某一件事对一个人突然的改变,我在我身上一直没想起是什么事,现在有了,这件事就是。还有技术一个万的事,是我的心太小了,我倾尽所有,都不顾宣传,走到那里发现他们对我的不信任,现在对待真的是很明显的两种状态,两种可以说上极端程度的状态,他们也感觉到了我对他们的态度了吧,我知道这样我很不好,可是改变不起来。

大气真的太重要。

评论